耶!星期五就是要出去玩~


 
分享女朋友日常萬用妝,也就是除了出去玩,面試也可以用的妝~(我想應該是可以)
用的產品都是開架商品~初階者也很容易上手的妝!(眼線部分還是要練習)

※先來介紹這次有用到的妝品:
妝前: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毛孔修飾)
粉底:REVLON-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蜜粉:無印良品 蜜粉(自然)/6g(L)
眼線液:大創眼線液(軟毛刷頭)
眼影:MAYBELLINE 媚比琳色計師星礦綻光雙色眼影(CP-1 土星)、大創黑色眼影
眉筆:Dolly Wink玩美眉彩筆 色號03(最深的)
睫毛打底膏:戀愛魔鏡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第二代<含漆黑粗纖維>
護唇膏:一般的就好了
唇膏:3concept eyes顯色滋潤唇膏 色號01


妝前: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毛孔修飾)
粉底:REVLON-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這是我最近才購入的愛用品哈哈!
不貴的開架品(寶雅購入)


1.先上妝前乳,均勻推開之後在繼續下個步驟
2.再上粉底液,這次的粉底液遮瑕力很強(個人覺得),又滿好推的,以大餅臉來說(對就是我)
,一次案到底的量還會有剩一點!不得不說,超爽的(自重)

但是因為我脖子跟臉的色差太大,所以我還是一次壓到底,剩下的抹脖子XD
小臉美眉一次壓一半的量就夠了!


完成以上兩款推推乳(?)之後上蜜粉!
蜜粉:無印良品 蜜粉(自然)/6g(L)
這是偶然在逛無印良品的時候看到的,剛好看到無珠光的蜜粉很喜歡又便宜(當時買260台幣)
用了很久都用不完~喔耶~


忘記說了,因為眼睛是一單一雙,所以我會貼一邊的雙眼皮貼
至於怎麼貼,因為每個人眼型不同所以我就...不解釋了


接下來眼影的部分~也是我最近購入的愛用品
眼影:MAYBELLINE 媚比琳色計師星礦綻光雙色眼影(CP-1 土星)
(購入價格是330台幣的樣子,也是寶雅購入)
上色方式是徒 手 亂 抹!耶!
用手抹就好了~比較自然也不會一塊一塊有分界線
先抹淺色後,在眼尾(一半)都上深色~
這款眼影有珠光~會閃亮亮~


下眼影也擦一些~這個我就有用工具去擦了(我已經戳過自己眼睛...)
你也可以選擇不擦下眼影,會比較乾淨清新一些
個人比較重口味,所以能抹則抹


眼線液:大創眼線液(軟毛)
雖然說很多人不敢用太便宜的化妝品,但是這款我真的很喜歡
但我現在找不到了(哭),用到現在也快乾了!
之後代替的是資生堂的老牌親民眼線液(有用到再分享唷)


因為眼距比較集中,所以眼尾可以拉長一些~
眼距太遠的就不要在往後拉了~你 會 變 成 魚!



再來登場的是
眼影:大創黑色眼影
這盤也是用很久~因為它很會飛粉~不建議直接用
它最大的功效是「把眼線液變成霧面」,個人不喜歡亮面眼線所以一定會這樣做
還有一點好處就是會變得比較「防暈」,油眼皮也不用怕啦!喔耶


搭啦~再來就是睫毛啦!
大創愛用者的我最近才新購入這款
睫毛打底膏:戀愛魔鏡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第二代<含漆黑粗纖維>
睫毛膏我只使用"梳子型刷頭",其它刷頭我都會刷到手...
然後只刷了下睫毛,上睫毛通常只會戴假睫毛哈


然後我沒帶到睫毛膏只好用眼線液塗黑睫毛...


護唇膏:一般的就好了
唇膏:3concept eyes顯色滋潤唇膏 色號01
沾沾沾擦擦就好嚕~口紅很遮唇色是最近熱愛品之一!






整體妝容如下:





(給你逃跑時間嗚嗚...)






嘴唇實色如左下小圖
我是用美顏相機拍的喔耶



沒新想法的時候都是這樣化妝出門的!
謝謝收看!

--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妝髮★泡麵捲捲頭(三管電棒)
妝容★↖煞氣ㄟ↘女飆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