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我原本要睡了...




批踢踢笨版↓

原PO姊:弟,你要吃車輪餅嘛?
原PO:你要吃就買吧!
原PO姊:那你要什麼口味?紅豆、奶油、芋頭?
原PO:芋頭好了。

原PO姊:老闆,我要車輪餅
老闆:好,你要什麼口味?紅豆、奶油?
原PO姊:那我要兩個紅豆口味、兩個奶頭口味...

老闆:(憋)
路人:(憋)
原PO:(憋)

原PO姊此時躲到原PO身後
路人笑炸

原PO:兩個紅豆、兩個芋頭...(憋)











接著我也 笑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