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畫這一天

如果沒有畫這一天
如果沒有畫這一天...

如果沒有畫蘇打綠,是不是就不會有現在?
只是有一點點感覺
似乎是因為畫了蘇打綠
所以才有人氣

這樣算借用他人名氣吧,不喜歡

原本的那個方向 那個點已經漸漸偏遠

要趁現在還清醒
趕快轉回原來的方向

也許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
但我就是覺得這個對我影響很大 非常

謝謝 所有





也許明天 也許後天
也許當我又開始更新的那一天
你會覺得無趣 因為沒有想看的
不過那才是我原本想要做的

想看是因為喜歡
想看是因為有興趣

所以 如果不喜歡 可以按X
謝謝捏


不過我還是需要一個發洩的空間
不是這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