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內容相同
不過每場的談話當然不全然一樣
我是紀錄3/9號那場的



↑這個台詞讓我很懼怕






報名插曲/演講者青峰:


















今天你要脫嗎?/演出者青峰/家凱:













安靜十秒/演講者青峰/陪襯歌迷:













我們是網友/演講者青峰:










計程車上/演出者青峰/Eva姊姊:













三月15日更新↓
五十肩/演出者青峰:



青峰:我才25歲耶!!!為什麼要被一個五十歲的老人說五十肩!!?!?









帶動拍/演出者青峰(打綠都有拍可是我沒畫XD)/陪演者觀眾:
被糾正實際是說「砰!」(那就砰吧  囧")

我要認真的說
這是這篇最後一個更新了

接下來請等我發新文章~*‧★,:*:‧\( ̄▽ ̄)/‧:*‧°★

感謝您~0316









終於畫到一段落了(倒)(╮_□_)╮





然後那個口白........................................沒記好XDDDDD

其他團員沒畫到不好意思0rz
之後看有沒有時間補(  ̄▽ ̄")

















迴響熱烈後天再更新閃光花絮(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