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了。







為什麼會發現沒畫呢
因為前幾天我看到自己電腦桌面(←這人很不要臉的用自己畫的桌布)
找了一下日期
才發現已經五月了(  ̄▽ ̄")
難怪我找不到我要的日期(倒)

剛剛畫了
雖然有點混
可是我還是畫了(咦)


是長這樣↓(很混我知道XDDD)



然後對不起只有一個尺寸╮(﹀_﹀")╭

只有寬螢幕的1200x800
我不介意我要桌布的點這邊→
下載

下個月就是蘇打綠的了:)














有人要猜那五個人誰是誰嗎?(喂)
猜對也沒獎品欸(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