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理智常常很不爭氣

在應該靜下心來的時候就這樣斷了線

然後開了新視窗
然後開始述說自己的不滿
然後宣洩完要送出給大家看的時候
然後就這樣關掉了視窗
然後理智又接回了線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為什麼
我為什麼要生氣
為什麼要哭泣
為什麼要在意

當這樣的事一再重複上演的時候
msn上的朋友會是我最好的紓壓
通常我的生氣只有一瞬間
在我與你對話的同時
我三行你一行的速度反覆著

我想你在電腦的另一邊也可以感受到我的不開心吧

謝謝你,也很不好意思。

--

讓我自以為的猜測一次

我想台上的朋友都不會知道私底下的我們關係有多麼的複雜
儘管我想要將這些複雜通通都剪斷
但一再看到的事情又是多麼的讓人吃驚
在哪裡出現了
在哪裡遇見了

我是很在意,也很好奇
不過那也只是會停留在我心裡的一個問題

我只是很主觀的不喜歡那個人
非常主觀。

--

會想那麼多
表示我理智的線根本沒接好

看到了幾篇因為某些事而大怒的文章

我就覺得根本不值得。
也許真的是愛過頭了也不一定
當事者有多愛我想自己也沒辦法說出來吧!

旁觀者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