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畫的一個畫面
而且還沒畫完

我看完花男後腦中一直揮之不去的畫面...(防雷的不要看喔XD)










防雷分隔。




























就是松本潤裸上半身的畫面特寫。

可能是最近BL漫畫看太多
哈哈哈哈

對於這部電影
我有四大重點感想。
來簡短一點的說!

一、武打。

二、黃金傳說。

三、單一Funny點很多。

四、瞎。


不過我笑的很開心
畢竟是看松本潤跟真央這對可愛的螢幕情侶!

阿萬一直注意背景真的讓我笑翻
大家也可以注意一下哈哈哈

好啦!下星期前會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