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翔翔同學騙了
說要帶我去見某個人
結果把我帶到誇張的地方


當盲人真的很可怕
尤其你又瞎又聾

這位翔翔同學聯合大家一起演戲耍我

把我帶到小巨蛋看戲
聽說從台北車站到小巨蛋一路上大家都在看

是有這麼稀奇就是了...

雖然說走到一半我就猜到是在小巨蛋了
不過拿掉眼罩確認的時候其實真的有嚇一跳
那個位子是怎麼回事
也太前面了吧!

因為沒有計畫要去看
所以大家的討論我也沒有多看
看到位子這麼前面我真的嚇了一跳......

你們太誇張了!!!!!!!!!!

而且為什麼被矇眼進場的人工作人員都沒說話啊!
這不是很可疑嗎?
為什麼都沒問!!!!!!!!!!!!!!!!!!

謝謝你們啦!
我看到了好久沒見的生蘇打綠!

有開心:)

認識你們真好!

























ps.來說一下為什麼不揭穿你,因為揭穿就不好玩了哈哈哈

  我雖然好奇,但有時後照著劇本演下去才好玩啊!
  不過我的反應是不是讓你們失望了?我沒講話是真的嚇到阿XD
  你們算有成功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