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越來越多人寫的心得
或是流水帳等等的活動紀錄
我就覺得自己沒必要去寫

以前的我會覺得把活動心得寫出來對以後是個珍貴的紀念

不過現在發現其實看完了大家的心得
除非是真的有感而發
不然其實大家寫的都差不多
漸漸的就覺得沒必要去寫一樣事情
用照片紀錄變成我唯一的心得

也許過幾年後我會忘記那文字記錄的心得
可是我的腦袋是靠圖畫生存的
所以我想照片會比文字記錄還要來的重要一些

當然在真的必然時刻我還是會寫文字來記錄我自己。

因為文字的美跟照片的美是兩個不同的東西。

--

這篇是要說,我新增活動照片了
哈哈

好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