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都不要打心得文了
什麼時候那麼討厭打心得文了

不過這次真的...還是打一下好了哈哈
雖然我覺得沒有什麼讓我震驚的發生。

在前一天晚上我在這裡宣告(?)我感冒了
沒想到這感冒才是剛開始一點點的症狀
稍微有點頭昏,有點吃不下,然後腰有點酸

為了讓自己行動上方便點
所以決定提早下去
放行李在朋友家在去排隊這樣也比較輕鬆

於是我在晚上八點多跑去搭客運
卻萬萬沒想到那是痛苦的根源

應該要在10點半左右到台中的客運
竟然在11點多才到
我在客運上從10點忍著想吐的感覺到11點多
還以為我不行了
手邊也沒嘔吐袋,旁邊更是有人該死的在吃炒麵

耳機裡傳出了春天的吶喊
天知道我有多想唱出來那句,看羚羊草枝擺

可悲的是我到了中轉站
計畫好的都沒了
只好搭乘小黃到跟朋友約好的地方
也很靠北的搭到一個恐怖司機的車上

時速多少我是不知道
但我知道那微微開啟的車窗吹進來的風有多可怕
不過司機嘴很甜,他說在中轉站載到兩個最好的客人
還真是謝謝你的讚美。

到了朋友家已經12點半多了
買的粥也吸水吸飽了
份量變超多,當然沒吃完

回過神來也已經2點了
於是我們回房間蓋棉被純聊天
聊到天都亮了還沒睡

收收小包行李,也只能出發了。

冬天嘛!
天亮的時間總是比較晚
踏進東海的校園
寒意直飆,冷颼颼的
爬了好久的坡才到了排隊的地方
好多人好多人......

到了八點半
準備要整隊的同時
前面開始有糾紛
好像已經變成了慣例(  ̄▽ ̄")

這個不管。

一大早來的代價是,拿到了前500號。
被蓋了個學生會的章在手上。













順代一提,因為吃了藥
我的病情有比較穩定
可以聊天可以說笑
只是我的體質是只要悶在一個密閉空間就會開始發燒◢▆▅▄▃崩╰( 〒皿〒)╯潰▃▄▅▆◣
所以我去東海那裡的7-11休息的時候是在發燒的XDDD































到了整隊的時候
工作人員出來說:「阿信說要在彩排一下所以入場時間變成六點半。」的樣子。

那時候校園的燈柱都開啟了
整條排對路線都是黃色的

喔對了!
那時候我在7-11休息的時候
從9還是10點多看到11點多
那排隊的人潮都沒有減少
當下覺得非常恐怖。
朋友愛貓去找她朋友的時候聽說從前面走到後面走了一個小時。

入場後的位子是延伸舞台旁的第三還四排吧!

我後面有個高個子的男生
他站的位置非常的貼近我
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於是我三番兩次就轉過頭看他一下
他大概覺得我很奇怪
可是我也覺得他很奇怪阿〒▽〒

後來我受不了就轉過去用著沒什麼聲音的嗓子說
「你可以跟我隔一些距離嗎?」
他看起來是一臉恍然,不過有後退一些。

但這也才維持幾分鐘。◢▆▅▄▃崩╰( 〒皿〒)╯潰▃▄▅▆◣

表演開始後他真的又很貼近我
真的很噁心
不過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所以就沒有說什麼了
從他講話的口氣來說,他好像跟我是同性向
所以...XDDDD
(我還是有拿小包包背在身後隔離一下啦!!不然真的太噁心)










詳細內容我看PTT都有了
我想記錄一下我看到的畫面跟想法而已。

來個條列式筆記:

很開心可以在寒風中看你們的演唱會

天氣是很冷
表演者不也一樣冷到靠北嗎?

感冒了沒聲音
歌曲我還是有對嘴(幹麻阿XD)
想尖叫歡呼卻只能張口做做樣子

主唱唱到搞錯段也可以笑的很開心
冷到需要電暖扇的吉他手請小心肝也小心手。
史上第一場鼓手出來唱歌還要表演脫衣秀
貝斯手講個話就被拱脫掉的演唱會
吉他手嗆團長的口號朗朗上口

偉人的生日歌伴奏都沒對到Key。

史上最冷的生日天。












總之好久不見!
我還想再多看你們:)

還有很多啦!
到時後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