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很粗操又沒有設計感的memo架
不過有我滿滿的心意 ^______^

花了兩天晚上做了這個
終於完成了!
雖然說很不好看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啦!(灑花)

中間有很大的挫敗
因為石膏很難乾,上了顏色之後我就馬上塗了亮光漆
沒想到在移動的過程中碰到它
結果它竟然脫皮了 T____________T

而且不是脫亮光漆那層
是亮光漆跟顏色都脫的一乾二淨
你當我在幫你脫衣服嗎?(翻桌)

好不容易靜下心才用好
還把浴室的水槽都搞的都是亮光漆超臭XDDD
被我媽大罵的一頓

後來有偷偷拿砂紙去給它刷掉了!









這就是石膏粉,跟我的材料紙碗!



石膏硬化了之後,熱熱的很溫暖說!
冬天可以一直重複灌石膏讓他發熱當暖暖包XDDDDDDDDDDDDDDDDDDD(神經病)



這是很奇怪的四張蘇打綠專輯
分別是,陪我歌唱、無美麗、小宇宙、同名專輯



這是成品耶!
是sodazine4跟四張專輯喔!哈哈!
整個就是濃濃的「我是打粉」味



迫不及待的翻箱倒櫃把專輯通通拿出來擺
尺寸好迷你,真可愛。(自己說不害襙嗎?)



哈!我好開心!



就這樣。
這個做完了
我要開始進行小漫畫部分囉!
好久沒畫了。


新年快樂啊!^_____^

除夕要吃飽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