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文茜跟蔣勳一直表阿信遲到
害我笑到不行哈哈哈






【分享一些題外事】

阿信:今天我會來,應該是一場誤會。(一臉慌張)

   因為,我以為我今天是要跟你們(台下)一樣坐在那
   裡聽演講的...。

   因為他們問我要不要參加文茜姊的座談會,我想說
   是要在台下聽,就說好阿!
   後來才知道是要坐在他們旁邊...。

--

今天阿信遲到20分
結果陳文茜、蔣勳在阿信來之前狂表他

茜:今天我本來要先做一件事,就是獻花給我最愛的兩個男人
  可是阿信遲到了。

茜:你們都很期待齁,可是阿信遲到了。

茜:這時候就知道老年人是好的,因為都會守時;阿信就遲到了。

茜:因為阿信遲到了,我準備好的行程都打亂了。

茜:本來沒有要講這麼多的,可是因為阿信遲到了。

蔣勳:我今天很早就來了,可是阿信遲到了。













(結束後)

媒體:可以給我們拍一張合照嗎?因為剛才沒有一起開場。

我:因為阿信遲到了。

--

茜:阿信就是佳人阿!!

信:(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