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本有一齣戲剛演完,叫做唱歌的大哥哥
主角是ARASHI的大野智

我承認我是因為大野智演的我才去追這部
因為我上次追的魔王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開來看哈哈哈

劇情是一個什麼事都很快放棄的人
本來是樂團的主唱,結果被團員們踢出去
女朋友也甩了他,落得什麼都沒有的下場。

要去上班的公司也取消他的內定資格。
後來他開始到處找工作。
有一次不小心跑錯面試會場,結果竟然被入取為兒童節目"大家唱"裡的"唱歌的大哥哥"
總之,是小朋友的偶像。
像是西森幼幼的水果哥哥姊姊啦等等。

之後就是在說他如何適應這份工作,從毫無興趣到喜歡
怎麼拯救一個沒有小朋友的兒童節目。

大概。

嘛,這都是我看過自己隨便說說的大綱哈

在日本收視還滿穩的,結局就是好結局這樣。
應該沒有雷到想看的人。

唱歌大哥哥的定裝是這樣↓


一開始覺得非常好笑,可是看久了就覺得很適合大野,很可愛!

在戲裡面,大野也嘗試很多裝扮!
熊阿、狗阿、貓啊!還有很多很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
他自己也覺得很莫名奇妙XD

主題曲也很好聽喔!

還有我要說,大野的手跟阿信一樣漂釀捏(L)











這種顏色豐富的衣裝,我也忍不住想畫畫看。

唱歌大哥哥。



其實大野的可愛不輸給咱們五月天的主唱耶!















既然這樣那就讓國寶五月天也穿穿看好了。(咦)





























唱歌老爺爺。



畢竟有年紀了XDDDDDDDD






唱歌團長。



帥!






唱歌大姐姐。(咦)



莎莎~。






唱歌老爸。



非常適合耶!






唱歌普通人。



普通。






唱歌奇怪人。



我也穿穿看,科。









好啦!喜歡看日劇的可以追追看,這部的大野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