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0感想是寫在一起的,有點亂不要介意。)

兩側的大螢幕上開始放映各種電影的預告,我們不以為意。
看看手錶,才發現已經過了預定的開場時間,但電影的廣告並未停止。
也許是相隔時間太長,台下坐不住的觀眾連按2鍵,噓聲四起,聽起來有點糟。
突然燈光暗下,我們才有種被推到電影院的錯覺,看著預告等著節目開始。

但這卻在第一天結束後出現了一連串失落的心得…
看了心痛,也掛念著隔天的開場。

--

沒讓我們失望
第二天開場很完美,包辦兩場的都知道
才經過十八個小時就有了大修改
看到了用心與誠意,猜想那又是一晚未入眠的心血。

馨儀高又亮的嗓音清脆的將目光吸引,化作蝴蝶的降下舞台
日光狂熱,開啟韋瓦地計畫的粉紅色升上舞台
彷彿大自然盛開的一朵熱烈發光的花兒。

--

無言歌全場屏息的氣氛
開頭從大聲公傳出的歌聲

好似透過電話的呢喃,輕輕的對你訴說。

  " there's no word for me to say
   to give a sign, to sing a song
   there's no word for need to say
   to give a sigh, to be more brave "

當我們聽見歌聲,不用說,也似乎能夠感受。
斷句喘息的地方,我也聽見週遭些許的微弱啜泣。

--

「沒站起來的會長痔瘡。」

雙手交合的舞蹈讓全場觀眾的血液沸騰。
螢光色上衣的舞者跳著有點俗又簡單,卻是最容易HIGH的舞蹈。

所有人陷入瘋狂。

接連跳了兩首重編的歌曲後,燈光暗下
我們也走回因為投入台上演出而離開的座位。

--

抬起頭,
從天而降下一台型號似乎很老的平面電視機。

"史背秀"的"脫光狂熱夜總會"就這樣從紅鞋女孩開始了!
這首非常受歡迎又超好炒熱氣氛的老歌,串插著小星星與一絲絲微笑
讓穿著紅鞋的我差點就高舉鞋子當作螢光棒揮舞了。

握著右拳慶祝著蘇打綠小巨蛋裡的表演
台上越是三八,台下就越是瘋狂。

--

如果你連續兩天都到場
那麼恭喜你,見到了天王的四任女友。

從奢華貴婦蘿拉,純樸農家女孩招弟
到觀落陰找到的前世女友,羅漢果白雪,貴妃楊玉環。

女孩們阿雜的訴說著他們愛情故事。
一朵香菇拉拉拉~兩朵香菇拉拉拉~三朵香菇…。

天王接受主持人青菜軋咿虧之後,表示愛沒有分誰多誰少
展現十足的天王架式。

--

蜘蛛精(?)被大家玩弄於股掌間,不亦樂乎。

在我們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看的時候
性感女神夢露居然也到場了。

低胸的白色連身裙在夢露身上真是性感至極。
無奈當下我們的反應只有大笑甚至拍手下腰叫好。

只是小蜜蜂怕蜘蛛也就算了
沒想到夢露也怕。

青菜的寵物(?)紫蜘蛛依偎在他的背上
這畫面讓夢露拔腿狂奔,裙襬搖搖什麼都不管了。

小蜜蜂也未了保命在我們四周飛來竄去
躲避紫蜘蛛的追求。

--

不妙青菜非常寵愛紫蜘蛛

青菜:「我覺得它很可愛阿!」

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後就成全紫蜘蛛的追求

奮力一扔,瞬間讓它靠近小蜜蜂的身旁
就算只有一秒也好。

--

播完只有兩集的"史背秀"節目之後
燈光隨即暗下,
跳累的眾人們紛紛坐了下來,一口一口的補充著水份。

螢幕上不間斷的播放著流動照片
快速的讓我捨不得眨眼,音樂包圍著所有聽覺
我專注的讓自己融入那份氣圍。


                             聯合報照片

--

彷彿為起點的小情歌
台下不約而同的在一開始就拉開嗓子高歌
沒有人介意會不會蓋掉台上的聲音
只是想一起大聲唱…

 "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


(008:歌頌者:「硬是要置入毛巾,不過沒用了,因為已經賣完了。」
   然後將毛巾覆上整張臉擦拭著汗水與淚水。)

--

繞場的歌頌者走到了貴賓區
除了說好會來的好朋友讓他開心之外
似乎也被嚇了一跳。

(009)

很義氣的空出時間到場的學長
隨音樂搖擺的樣子跟在座的我們是一樣的。

「我很感動。」

看著台上的人不吝嗇的訴說著自己的心情,我們的心也被打動。

--


  " 早點回家,早點回家。"

換上concert T恤的太陽發著光芒照亮我們
可愛的笑容掛在臉上似乎沒有一點疲憊。

說好的安可一點也沒馬虎。

"帶我走"的尾音落下時,差點就請他們帶我走了。
不過其實心早就跟他們走了不是嗎?

真是一片被寵壞的草原,太陽努力的發光發熱
我們還繼續貪婪的一再要求更狂熱的日光。

不夠,還不夠。

「早點回家,時間不能再多了。」太陽將愛給到
最飽和,寵慣了那一片草地。

--

日光變成了月光:狂熱變成了溫暖
找不到灰燼,因為我們還站在這裡。

--

除了飛舞後停靠在身上的蝴蝶
我彎下腰,抓了一把在角落的翅膀
如果能,我也想飛翔。

踏出了草原,我看見的是一群不可或缺的笑容。

「在那在哪!快點啦!」招著手呼喚的響起。

原來,我的身旁就有一個又一個溫暖的太陽。

(011:Smile)

未來不管是被黑暗或是刺眼的光籠罩著
我都願意去聽你們想說的話。

別擔心飛的太高而眼中的世界變小模糊不清
你知道我們的距離不是距離。

        永遠相信。

















--

那個數字編號是我原本要繪圖插上的
可是實在是沒辦法在近期內全部趕出來
所以就讓它以文字的形式停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