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商品】:五月天DNA創造演唱會無限放大版紀念商品-樂團大亨。(好長)

【內容物】:遊戲公仔 x 5、骰子 x 2、五月天錢幣跟紙鈔不知道幾個、遊戲墊、說明書。



整組外殼設計-正面。


整組外殼設計-背面。



很重,重的不得了。



打開,是躺著打開的。看起來真空虛。(靠腰是滅火文嗎XD)



說明書我沒看辣,太多字了。


骰子很棒我喜歡,錢幣也棒!



一堆遊戲紙鈔跟機會命運、唱片產的卡片。


裡面寫的超北爛的笑死我了。


遊戲盤非常大,超重。


誇張。



什麼鬼東西XDDDD



好辣來看重頭戲!如果是這樣賣整組然後1500~1800的話就好了。(喂)


就是縮小版的大外殼咩!沒手把而已。



拿出來擺,因為頭太大,稍微撞到就會變八方齋,當然我是說放在不穩的地方的時候XD



上視圖,他的頭都是剖半之後再黏上去的
沒辦法這種型本來就是要先支解製作再組合。


這樣擺實在是太可愛。


佑哥眼鏡只有黏在鼻頭好好笑喔。


鞋子底部有品牌名稱,還有這是不二大斯~~~~~~的設計唷!^_____^



佑哥為主角。



來進入個人特寫時間吧!首先是怪獸↑



阿信。(對辣,頭可以轉360度不用轉回來)



石頭,超帥。



欸靠北我只有拍三個人特寫欸 囧"
沒關係看別的我懶的再拍了阿哈哈哈哈

這張超好笑我笑超久的。



超穩。





好兇。



真可愛。


壓在大怪獸身上。





時下流行。



(為愛而生巡迴梗)



溫飛鴻無影腳。



這樣有聖誕節的感覺。




好的其他到相簿看吧!但我已經放的差不多了XD

--

沒有要勸敗的意思。
不過會出這種週邊的目前也只有五月天吧
很特別又很精緻,如果有地方擺放會很棒喔!

裡面的機會命運等卡片寫的非常有趣
還有唱片產都是歷代專輯等等,讓人回味無窮啊!

可以玩又可以回味,北賣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