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啊!

如果世界上有神
祢可以聽我說嗎?



事情實在太複雜
恕不一一描述



曾經那麼要好的一群朋友四分五裂了
我想我再也看不到那嘻鬧著開心玩樂的景象

我知道難過沒有用,哭更沒有用
儘管我已經做過了。
看著身邊珍惜的人兒一一離去
一想到就覺得自己無能
連挽回的力量也沒有

好像才一眨眼,世界就變了
烏雲遍佈,黑暗壟罩。

我沒有想過沒有他們的生活會變如何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每一個。

過去的三年間,我不知道跟他們告白幾次了
肉麻肉麻的實在有夠噁心,不是我的風格!!
但是該說的還是要說,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他們。

不管中間有幾次吵架,不滿對方的作法
那也只能想成是某些地方摩不合,畢竟人人都非完美,人人都有情緒與自己的個性

今天變成這樣
如果有神,你可以告訴我要怎麼辦嗎?

太多事情讓我迷失了自己

我開始不懂得關心,不敢關心,不敢說太多,不敢碰觸與探索
深怕一做錯了什麼,四分五裂的心又會再更破碎

那一個聚會的大圓桌就這樣缺了一大角
旁邊可以塞更滿,但那些空位是誰都不可以替代的。







神阿!
幫幫我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