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因為太喜歡放肆誌、想說來拍拍照
那就乾脆把其他的都來拍拍照弄一篇開箱文好了!

大家如果喜歡還是要自己去買支持一下
這樣以後才有更多可以看啦哈哈!



首先來開COOL哥


開箱文必定會出現的紅色熊哥也一同出現了


嗯、酷喔


裡面有爵哥


真是好孩子


其實我是為了這張買的啦!好好看喔


愛哥






好,接下來是天下雜誌(太突然了吧)


這張好好看
之前去信義誠品有看到大圖、駭翻天


總覺得這件很顯然小了一號,不過不重要。


真讓人尊敬


這該不會是胸口吧!(你只會想這些下流的事嗎?)




嗯、接著是最近很夯的ELLE


搶鏡頭。


不是你拉的是我拉的!!!


19週年紀念,噢我忘記說這是化妝包、大概可以裝兩個便當盒綽綽有餘


但你找不到鑰匙就甭吃了等著臭酸吧


這大概是坐在雲宵飛車上拍的吧!晃成這樣


你看是不是很誇張,好大包
一般女生是會需要這麼大包的化妝包嗎...


雙拉鍊


把牠裝進去也綽綽有餘喔!(住手阿)


噢忘記拍一下內裡


科科真好玩,就當你的小窩吧


好啦救你


我是壞蛋


瞧你這小傢伙連鼻涕都流出來了


結果人家根本沒找到鑰匙我們就......




噢、接著是放肆誌!


雖然第一眼很帥但看久了就很恐怖


尤其是加上沉默的...之後更顯得陰森!(那你幹麻要加上去)


襪!變換姿勢有緩和氣氛許多了!


是這樣啊!那你就坐起來阿!


換椅子,恩


台語英語雙交流、遜牌電子辭典好用喔!
(※咩甲胖謀?=要吃麵包嗎?)


啊啦!胖勒?


無言2號







好了就這樣吧!

對了我有做幾張桌布
因為我熱愛黑底、所以幾乎都做黑底
然後只有一個尺寸就是1280x800

可以自己去相簿拿喔!點兩下就是原始大小了。
以下預覽↓(直接點好像也有連到相簿的樣子)

好看哥


驚驚1


驚驚2


躺躺


甲胖1


甲胖2


甲胖3


我喜歡這張




無聊、剛好有登入的話幫我推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