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不簡單的簡單生活節。
(2010/12/5/MUJI)



瘋狂的我們放慢腳步之後,這天,再一次聚集起來
早早的去排隊,一起吃早餐、午餐,到晚餐,一整天都空等的浪費都成了珍貴。

儘管冬天的太陽有點刺眼,躺在大家準備好各式花色的墊子上補眠
嘴裡不斷說著好累好累,拿著相機不斷把玩,草地滾累了就去看看展覽
熱狗、漢堡、御飯糰,等到肚子餓了就像郊遊一樣坐在草地上吃了起來

我喜歡的不只是正在等待的台上朋友
還有一起等待的身邊朋友。
好久不見,你好嗎?
初次見面,你好嗎?

即使一年也才見幾次面,也不會少了幾分甜
照常打打鬧鬧,幾句爛話也可以哈哈大笑

我期待的又回來了。




(2010/12/5/sodagreen)

感動的是,抬頭看見的起點
繽紛的彩色影片加上夢幻詭調的浪漫旋律
彷彿在喚醒著第一次見到你們的回憶
那是我們最瘋狂的時期。

「要轉圈圈嗎?」好久沒有在這個音樂下聽到的聲音
一切的一切都好像回到最初,都沒有變的感覺

有多久看著台上朋友表演的時候,身邊站的不是你了?

大家都感動的落下淚水的時候
我哭不出來,為什麼要哭呢?
這麼令人開心的一刻,我捨不得。




(2010/12/5/sodagreen)

台上的人兒好像也很開心吶!
我這樣想著。
站在面前的吉他手似乎藏不住嘴角微微上揚
酷酷的是很棒,但笑出來會多帥幾分喔!
多笑嘛!好不好?

對啊!
我也好久沒有跟你一起站在這位吉他手的面前了,趴呢!

所以我說,我捨不得,
捨不得結束,捨不得再感動的那一瞬間把哪一幕漏看了
捨不得離開,捨不得聽完

但我相信會有很多機會的
同樣的陣容看著台上的朋友
下次見面的時候,就是完整的你們了,對吧!




(2010/12/5/sodagreen)

親愛的,喜歡上你們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不只這天一起看表演的你們,還有沒有來待在家裡的你們,還有現在認識的你們。

謝謝你們。




:金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