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Day作品8號_第二人生(末日版)開箱文
※開箱內容物:末日版CD、諾亞方舟護照。


那麼我們從專輯設計開始看吧~

↑與明日版明顯不同的色調風格,明度降低的色彩加上黑色的底襯出末日最後的一刻。
 

↑最大不同2;曲序。所以我兩張都不願意隨機聽,對我來說明日版是一首歌、末日版是另一首歌。


↑明日版是高調的亮橘色,末日版的黑底白字真得很搭配主題XD (不然平常我會覺得很高雅XD)


↑歌詞本


↑作品8號的8是立正的^_^


↑歌詞本部分,圖片幾乎都是沒有明顯色彩的黑灰色(讓我想到了離開地球表面小電影)








↑原諒我有點敷衍,但我想明日版都寫得那麼用心了,推薦大家買末日版!(我正在聽XD)



接著是護照!

↑尺寸厚度什麼的沒話說,就跟真的護照一樣!還沒入手末日版有護照的朋友你拿起自己的護照看就對了
就是那樣子的一個東西!


↑正面的字是燙金的,恩,我們的護照也這樣吧XD


↑這是內頁底圖!聽說是可以蓋章的(在演唱會時有章戳可以蓋)!好期待喔!
實體顏色應該是偏這張,因為我相機有些老舊所以吸到的光線有些許不同,我又懶的加工...


↑後面有2012的月曆(阿都要末日了為什麼要月曆XDDDD)


↑裡面很值得細細品味的專輯概念。全部內容在PTT的MayDay版有版友分享→版友ashin0318感謝



↑這是打開最前面的封面裡跟封底裡。(請忽視我落漆的指甲)


↑最重要的個人資料處差點忘記XDDD 大家要貼照片喔!XD

好!外觀大概是這樣!
我聽到我最期待的原版OAOA了!好開心!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