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雪花開始很黏我
 
啊!在這裡說一下
雪花是公司的其中一隻貓
身上僅有的顏色就是白色跟粉紅色
 
 
坐在描寫部
椅子比在電腦室高級許多
坐下去後面都會留空位
 
雪花很喜歡窄窄的地方
牠看準後就跳上來○rz
 
能怎麼辦?
就讓牠躺阿
 
我繼續畫我的
牠繼續睡牠的
不過牠真的有夠熱
我待半小時就滿頭汗了
 
這件事從昨天延續到今天
 
 
 
 
 
今天我一到公司
位子上就是雪花(滅)
好幾次趕牠走
沒想到牠竟然得寸進尺
 
為了防止牠再跳上來
我把椅子坐滿
結果牠竟然打椅子後面
我往前傾,牠就跳上來
 
靠腰
大牌貓
 
後來我不甘心
再度把椅子坐滿
這次牠再怎麼打我都不會讓步
 
結果牠竟然跳到我的腿上
 
尾巴一直用我
超癢的怎麼畫
只好再讓位(喂)
 
後來這些都不夠滿足牠
 
一直再我旁邊喵喵喵的叫
我終於體會到貓在白天也是很吵的
 
沒辦法
我只能像白痴一樣用中文問牠:你要幹麻XD
結果又跳上我的腿
 
靠腰都讓位了你跳闢啦!
 
後來經過同事解釋
原來牠剛剛在撒嬌
 
欸!都你害我進度拖到
害我晚回家了啦!!
 
 
 
雪花為什麼叫雪花
不只是因為牠很白
還因為牠很會掉毛
人家說雪花片片
原來就是在說你Q________Q
四季都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