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回到了學校,每天都要升旗的感覺。
 
每天都要開會,每天都要打掃。
因為大家的散漫遲到
結果變成現在得提早一小時上班 囧!?
 
 
 
唉...
有點討厭的是
我竟然是負責開門的其中之一
我是新人耶我是菜鳥耶
幹麻給我這個任務啦

所以我是要早到放貓的人嗎XD

一天最長11個小時11個小時...
好像在上課好像在上課●rz
一天48張一天48張...
中指關節一定會變兩倍大○rz

而且今天還要去以前的公司幫忙
補不足的時差
吼唷!!
貧窮貴乃花阿!!!(靠腰)

偏偏我正常時間又睡不著
這樣我會爆肝啦Q口Q|||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