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幾天後的紅包場
最近我可是煩惱到掉髮(闢)
還因為這樣沒吃到我愛的甜湯圓...







明天我就會出發尋找我的衣裝!!! 20071225

(我還想活命所以刪掉了哈哈)
自行想像了一下(我沒有說這是誰XD) 20071226


裝什麼樣子才好呢? 20071227

==============================================================>>
原文在這進入 詳情請進入看,這裡只有摘要(?)。

入場十大指導原則發行日期: 2007.12.27
                 策劃編輯: 阿純 + 馨儀 + 富琇

教戰教官:青峰


1. 當天禁止拍照、錄音及錄影。
2. 當天請勿提早排隊,進場按照先前發送號碼牌順序
3. 當天不額外遞補
4. 當天將嚴格審核奇裝異服
5. 當天將由Eva率領三位姊妹,組成四大天后評審團舉圈叉牌,入場者必須得到(含)
 兩個以上的圈圈才能進入。

重點在下面:
6. 有人問奇裝異服的審核標準為何?在此列出幾個經典Q & A:


A:不行。要平常穿了在路上走會感到丟臉或引人注目才可以,基本上以「糗」
      好笑為原則,如果上班族但內褲外穿倒是可以。



A:不行。但如果你扮演風流醫生俏護士,那麼阿福歡迎你。其他職業以此類推。

 
A:請以許純美小姐為最高指導原則,若能搭配如花的濃妝豔抹以及檳榔姐妹花的
 高角度瀏海,那保證過關。


A:不行喔,女生穿女裝走在路上會有人管你嗎?那青峰既不MAN又美麗,他穿男
  裝你就會讓他過關嗎?


A:基本上我們很想你全裸進場,但礙於這是一個有法律的國家,請你要全裸的話
   記得三點不露,否則我怕警察杯杯來關注。而且根據氣象局指出,當天氣溫將
   下探九度,不顧別人眼睛,也請顧自己身體。

 
A:這點請放心,若是音樂社有人含糊穿著,不用等你們抱怨,我們會先踢他出去
 ,朋友也一樣,只要不符合標準就是掰掰。


 
A:可以的,但是你就得等其他合格的人都進場之後再順序遞補囉!所以最好還是
   一開始就穿最厲害的登場!


A:只要你的頭夠誇張到讓人忘了你別的地方其實還偷偷在正常世界就可以,但是
  既然要打扮還是要重視一下整體搭配才是FASHION的最高準則喔!

7. 當天願意打扮的觀眾相信都是用心的,請不要   
  惡意批評或嘲笑他人的裝扮,或是比較來比較去喔!
8. 當天的門票多少錢呢?當天可在樓梯下來的地方自取紅包袋,裡頭就塞看你認為
  這場表演值得花多少錢進來看,雖然自由心證,但請大家要憑良心啊!
但請注
  意,紅包袋內請勿裝禮物或食物,若是徵友的照片資料則不在此限(笑)。
 9. 當天會有點歌時段,點歌不限範圍,但打綠有權選擇
10.當天不收禮物

以上都是圖片雞婆畫的(看會不會比較有趣XD)
大家還是去看原文比較詳細喔:)


然後那個動態圖是臨時的...
我的真的檔案放在公司忘記傳回家= =
家裡只有滑鼠實在不太好畫(而且還光學的,一直亂跑)
有時間再多補幾個表情還有其他成員哈哈

晚安!!注意身體不要感冒了

==============================================================>>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6%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3%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2%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2%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1%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0%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9%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7%
 
這個好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