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2008年快樂!!!!!!!!!

2008年第一發就是紅包場更新!! 喔耶!!
(參考而已,大家不要太認真0rz)
(憑著爛記憶畫出來的,錯了就文字訂正吧...)






不過因為我畫很慢
所以慢慢更新XD

從板主開始好了哈哈哈
(←更新版XD)
(←更新版XD)
我應該是沒有認錯人XD (畫大概而已)
因為我只看到兩次  哈哈
這時候要慶幸我小時後愛看美少女戰士


我會放大絕來加快更新速度的!!!!!!!!!
看來大絕沒啥用XD
還是搞很晚

那來公佈第一套吧!!

(←更新版)
頭上是蛇。白雪公主

(←更新版)
家凱頭髮很適合!!!! 髒髒公主

(←修改版)
那是武士頭!!! 馨儀王子!!


馬達加斯加奶奶(沒有腳就當被鼓擋住了XD)
胸部可以塞紅包

(←修改版)
阿福站後面好黑0rz   黑公主XD

(←修改版)
龔公主!!!!!!

滑鼠很難用(我退步了)

第二套就一個個出來吧!!


南瓜仙子
青峰:其實我不是花仙子,是南瓜仙子


蜘蛛人
家凱:..........


妖艷舞女(?)
阿龔跳的很起勁
(衣服太華麗了,我腦記憶會自動排除...所以大家自己把他想像的很華麗吧!!!)
(然後謝謝告訴我服裝等等的捧油!)


馨儀女王
馨儀:●/////●
(妝跟眼鏡都我自己加的,有人要求畫出眼鏡所以我畫了眼鏡XD)
(真怕以後有人懷疑我合照都自己合成的= =)


阿福同學
清純女學生
(我忘記是哪所學校的制服了哈哈哈哈)


那天早餐是青峰媽媽的奶茶
很好喝捏:)



另外
紅色充氣吉他也有家凱的簽名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