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換一下桌面
可是又有點不想換
(阿你是想怎樣)
反正就先畫好備用

因為我自己也沒放過自己畫的XDDDDDDDDDDDD





試看↓
【正常版】                                                



【反向版】(沒殺小差別)                                            


主題是:伍月天回到地球表面JUMP!! (雖然是回不過用DOWN不太好欸XD)

(服裝是參考為愛而生專輯封面)

我做了多種版本0rz 
有領取捧場的請回覆一下:)



【下載區】        

1024*768
正常版(就上圖)    點我
特別版(沒有我T___T) 點我
反向正常版       點我
反向特別版       點我

800*600
正常版         點我
特別版         點我
反向正常版       點我
反向特別版       點我

1200*800
正常版         點我
特別版         點我
反向正常版       點我
反向特別版       點我










--

另外
因為是同人
所以我才打這個伍。
是故意的,不要揪我錯字XD

就順便當瀏覽人次破5萬的賀圖(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