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1:30分
我將Photo Shop打開,新開了檔案
手握著數位筆

腦袋卻一點也不想運作。



坐在電腦前動也不動
看似想了很多,其實我根本就在放空

喝了一口可可亞
剛才多加了一些牛奶,口感變得滑潤濃郁
口腔裡甜甜的滋味讓腦袋清醒了不少



有點沉重不過還是想呼籲大家
不管長輩平時如何罵你念你
都是任何時候最好的支柱

隨手的一些小細心可以讓事情變更好
像在容易滑倒的浴室地板上鋪上防滑墊
或是在牆壁加扶手
可以避免一些小意外發生

我自己也常在浴室滑倒(  ̄▽ ̄")
不過沒有真的滑倒啦
就絆一下這樣......(這樣就很恐怖了)

你出生的時候長輩照顧你
他們老了就換你扶持他們了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最近腦袋都常常空白(其實也沒滿過...)
還有用電腦不要用太久啦
當你感到腰酸背痛就來不及了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講的很沒說服力......



最近有一首歌真是聽到心坎裡。
--
OK啦!!      詞/曲 阿信

誰人這麼想不開 誰人整天歹看面
越想越多是想不開 越來越壞的心情
世界要跟你車拼 但是你這國有我

喔喔 OK 啦  喔喔 OK 啦
衰尾 我不怕 失敗 嘛無算啥

去傷解鬱上厲害 感冒頭痛袂擱來
別人叫你憨大呆 你的心情阮了解
人生沒蝦米輸贏 重要是不可孤單

喔喔  OK 啦 喔喔 OK 啦 
衰尾 我不怕 失敗 哪有啥
喔喔  OK 啦 喔喔 OK 啦 
放輕鬆才快活 失敗 嘛不算啥

頭殼歹去賭性命 誰想開誰人快活

OK OK OK OK OK OK OK OK 啦
--
光聽不夠,還是自己去KTV唱吧!!  哈哈



好了,晚安
祝每一個人都平平安安

我會整頓好心情再來記錄我的生活(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