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

早安





我把照片上傳了
打工的

去了兩場,四天
不過第一天沒有拍到(我沒勇氣說要拍XD)


這是搭錯車的第一天。〒▽〒





所以直接跳第二天好了。

上完廁所硬是要拍↑



我耶~XD




第一位被我要求拍照的人XD


第一位畫到的櫃姊。
去大遠百也碰到他XD


跟她聊天好開心。



畫到打烊。
目睹了櫃姊的一天(闢)



這個大家要去買↓












前天看完蘇打綠半夜回到家
隔天馬上上班,多可憐。
明明是星期六〒▽〒







這次第一個畫的櫃姊。
他差點跌倒我有看到XDDDD
有拉她一把( ̄▽ ̄)



隔壁的櫃姊。
我一直聽到:送你眼膜~免費吺!
聲音超可愛的哈哈

還堅持要我畫比基尼跟兔耳朵。



艾杜沙櫃姊
我以為她沒有要畫
結果他拿出法寶-手機
害我差點笑出來。

戴口罩我幫她畫微笑。




還有一位櫃姊沒畫到(因為到了我下班時間),所以我拍照帶回來畫XD
就請你等等我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