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很任性的將這篇文章的時間調回8/8
 
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
我直到中午才說晚安
雖然那時候我根本沒什麼睡意
 
起來的時候已經六點了
就這樣走到客廳
 
很意外的看到了老爸跟老哥都在看電視
愣了一下,因為這種景象還滿難得的
然後我就坐到了我平常的位子
津津有味了吃起了晚餐
看起來他們兩個是都吃飽了
但誰不知道他們根本沒吃晚餐
 
老爸是海尼根配小菜
老哥就是等老爸去睡覺的時候才偷偷的去廚房弄一些東西吃
前陣子媽哭著說:「我不希望你哥哥跟你爸爸變成仇人」
發生了一些爭執
讓提前的父親節慶祝顯得有些尷尬
 
最近有比較好一些
老爸都願意問老哥要不要吃飯了
至少互相有說幾句話
看到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老媽你也不要難過啦
 
老爸進房前對著我說「你今天不要再熬夜了喔!」
我心虛的回答說好
雖然是睡不多
可是要我一時調過來好像也不太可能
 
偶爾會念我,但又不會勉強我去做什麼
你讓我可以放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老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