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去了一天
但玩的很開心

好久沒碰到的海洋!!!!!!!!!!!!!!!




在朋友墨鏡裡的我。

在去程的時候發生了很笨的事
導致我們在侯硐小車站停留許久
後來很自駭的東拍西拍口中念念有詞
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看來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哈哈哈



原來我朋友群裡不算很高的耶!
真的是齁!(明明就是剛好旁邊兩位都很高挑XD)

我是在比偽蛙鏡的手勢啦!
後面那個手勢可以解釋一下嗎?XDDD
是浮出水面的美人魚嗎?哇屋~

一開始沒想到會全身都被海水用濕
所以並沒有多帶衣服
不過其實也還好
反正太陽大一下就乾了阿
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隨性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