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擇草莓不選香蕉巧克力!!! 果然沒讓我失望~


 也點了一份鹹食~燻雞三明治~
 

旁邊的品_讓我一直吃(完全忘記主角是三明治)



麵包滿紮實的~不是吐司~
吃起來很香,越嚼越香的那種口感


 
中間有夾起司、番茄、生菜、燻雞、特調醬料
燻雞吃起來不會太鹹,個人覺得剛剛好
配上新鮮番茄跟起司、生菜一起咬搭配的不錯 :)



如果要拿起來咬,要小心牙籤喔~因為我吃到一塊牙籤都被淹沒的
還好我是用叉子分開來吃



極品冰拿鐵

 

這個我自己很喜歡~
甜度也覺得剛剛好,但我大部分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甜膩
因為我是螞蟻所以非常OK~哈


喝之前記得要先攪拌喔!攪拌123


杯墊是我每次來看到每次都喜歡的小物
簡單的黑色杯墊,加上局部亮光的LOGO~整個就很有質感呀!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新鮮草莓園鬆餅

他們的鬆餅特別的是像花瓣一樣可以一瓣一辦拆開來吃
有夠秀氣的巧思,不需要刀子也能吃得很優雅
 



草莓也是每一瓣都有喔~


中間還有一球很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建議大家一定要配著吃!
溫溫熱熱的鬆餅加上冰冰涼涼的冰淇淋
融在口中的感覺真是太美妙~喔耶
 


最上面的小葉子還擺成愛心的形狀耶
這是故意的還是我想太多哈哈哈
總之,真是可愛耶


最後附上帳單兒

不知道是因為兩個人都是貪吃鬼還是怎樣,分量我覺得沒有到很飽哈哈哈
大家吃東西八分飽就好囉!比較健康哈哈哈
位子沒有很多~用餐時間(假日)有限1.5hr~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吃到唷!



店家資訊:
台北東區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1樓
02-27318011
www.istayreal.com/tw/store/18

台中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3-1號2樓
04-22211055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假日12:00~23:00
簡介 ★東區後巷森林,找到一顆浸在咖啡裡的星星★
鍾愛東區後巷自在悠然氣氛的StayReal,結合Café、創意Shop,不時還是美學藝術Gallery。創造在現代美術館裡享受一杯香醇的人文咖啡。店內以混搭著現代甜美風格與歐洲旅人的浪漫美學。每道牆面都來自世界各國藝術家的作品,現代藝術錯落於咖啡館空間,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完整地體現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