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
我可是在八月一日把桌布生出來了!
(根本就差點忘記XD)
1024x768版

1024x768版跟1200x800有差
就是一個頭有被切掉(跟阿肥也被切了Q___Q)
另一個圖都是完好的!
簽名也擺在不同位置!

黃色虎斑那隻是madego
眼睛比較大的灰色虎斑是圈圈公主!
右邊那隻圓滾滾的灰色虎斑就是阿肥啦!哈哈!
家凱是在看書...(書畫得好爛)

至於那隻全白的是我私心畫上去的!呼呼~
因為我覺得很可唉!哈

想要了解三隻貓的睡相~長相~等事情
就去找家凱的網誌看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修細節就修了2個小時呢!
從兩點畫到五點多~

1024x768版【帶回家
1200x800版【
帶回家

=================================================================================

來個進化過程吧!

首先是朋友提供的眾多照片裡我挑選了兩張!



接著將兩張結合起來

就變醬了!
還有把整把吉他都修掉!
褲子部分我畫的很辛苦也很害羞(噗)

再來將他放倒!

然後調整他的下半身!
就彎腰啦!
手的動作很奇怪齁

接著就是把貓咪蓋上去!(如第一張桌布)
加工一下,就完成啦!

================================================================================

偶爾一點幕後花絮也不錯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