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亂拼亂用的感覺真好!!!
哈哈哈

下載桌布前...

幫我一個忙吧!
歡迎7Club會員快來票選網路超人氣作品!每人每天每個作品限投一票
不限每人每天總投票數)。

快投我投我!!↓(點網址就可以投我!記得要登入!15號前天天都可以投XD)

http://0rz.tw/654Hk (搜尋"阿杏信"可找到!)

謝謝你你你你!!!!!!
那來下載我精心製作的九月桌布吧!:D


1280x800版→放桌面

1024x768很7-11版→OPEN桌面

是不是很符合我想要票的心情?
快去號招朋友幫我投票啊!
我只能靠你們了!
第一次就這樣獻給OPEN將了!!!!!!!!!!!!!!!!!!!噢!!!!!!!!!!!!!!!!!!!!!!!!!!!!!!!!

希望有好的結果!

(自己也跑去投)

================以下是自己在PTT打好複製過來的XD==================

響應最近的OPEN將專輯裡面五月天做的歌曲

『開天窗』

就很直接畫了一幕把天窗大開的樣子XD
然後探頭出來的是OPEN將
五月天在異次元空間閉關做專輯
被打開天窗的OPEN將嚇到

設定的反應是這樣的

阿信做好備戰姿勢(用演的)
怪獸喝啤酒喝一半嚇到噴出來
瑪莎忙著閃躲那飛濺出來的啤酒根本沒注意到OPEN將
石頭倒是很興奮的想要撲上去!
冠佑則是在思考天窗出現的原因...

希望你們不會開天窗囉!哈哈
這首歌應該沒有忘詞的魔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