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ause of 可以用for代替嗎?(靠北我英文很爛咩)
算了不管。

拿桌布的要回覆→Be Happy,Because of MayDay(不就是標題嗎?)
     或是→我快樂是因為五月天。

另外我要偷偷謝謝不二良跟阿信,以及Stay Real
題材被我偷偷拿來用了m(_ _)m

開玩笑的,有沒有回都行啦!不要理我。

總之大家要開心喔!













接下來要介紹桌布了。

這次有分兩版,一個是正常版(就是眼睛一顆黑黑的這樣,跟黑眼症一樣)
       另一個是萌版(眼睛有花點時間畫的那種少女喜歡的那種)

正版(?)的是黃色底,尺寸是1280x800
不過也只有正版的有另外做1024x768的尺寸╮(╯▽╰)╭

主題呢!
就是現在很受歡迎的小Bee
用了會很快樂的桌布(喂)
在日期那邊用顏色註明了一件重要的事,猜猜看猜猜看!哈

好了來看吧!

正版的1024x768正常版


正版的1024x768萌版--眼睛有沒有很大很閃亮呀!冠佑的眼睛讓我都要吐了XDDDD


接下來是顏色變化版--藍色正常版(以下都只有1280x800尺寸)


藍色萌版


紫色正常版


紫色萌版


綠色正常版


綠色萌版












--

以上桌布是預覽觀看
要拿的朋友請到相簿--PS桌布
自己拿走喜歡的顏色桌布喔!

這次到快月中才發文章真是不好意思喔!

不過應該也沒幾個人期待齁〒▽〒
噢我五十肩都要復發了XDDD

晚安。

--

加點小插曲


這是畫完萌版後要轉去化正常版的情況
瑪莎有熊貓眼XDDDDDDDD
我笑到一個不行(倒)





然後這是剛剛發現的
本日HOT,好酷喔!
你們超厲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