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高木直子嗎?
我前天才去把他的新書敗回家
以圖文作家來說,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我的床上都會有幾本漫畫書陪我睡覺(很幼稚都是漫畫書XD)
這本一個人漂泊的日子應該會是我最近的陪睡者 哈哈

昨天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看完只有一個衝動想喊「他根本就是在畫我」的想法
不知為什麼就是非常感動
大概是因為覺得整本書都是在說跟自己很像的經歷



不善推銷自己的高木直子
這點跟我也很像
要我在上司前介紹自己真是不如叫我去一頭撞到昏倒好了

想說又不敢說,說了又怕丟臉
平常行為舉止也很奇怪

曾經有老闆嫌棄我的習慣動作
讓我非常的生氣
以這種習慣動作做為一個人態度認不認真的判定真的很不可取!!



看完書之後我趴在床上
拿起筆記本塗塗抹抹
畫了幾張設計圖之後
又畫上了這個可愛的兔子跟我加長三賓作為收尾

看了可愛的圖心情真的會變好!(真不要臉XD)

改天就跟大家介紹小兔子唷:)

--

我只是因為設計到有點沒動力所以來更新一下網誌
哈哈

一個人漂泊的日子真的很好看喔!
自由工作者看了之後應該會很有同感!

這是第一集,但我已經開始期待第二集了
今晚也要慢慢再重新的品嘗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