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我只能說我拖半個月不是拖假的
(雖然我跨完年才想到桌布沒畫)



怎樣,這不是來了嗎?
(請自行去相簿選您電腦適用的尺寸,這個共有兩種;分別是1280x800 以及 1024x768)

火鍋料我可是刻了一個晚上
有沒有很好吃阿?有沒有?有沒有啊!!!
拜託!霜降牛肉耶!哈哈哈!看那個油脂,都可以洗澡了。
貢丸跟頭一樣大,萵苣可以當床墊,香菇坐墊,鴨血做的彈簧床
一片肉比身體還大,從除夕吃到開工都吃不完啦!

重點是為了讓我的新年好過
就一次桌布兩個月放

吼~省空間又實用又美觀啦!
我怎麼想的這麼周到XDDDDDDDDDDDD

雖然說人物畫的位置亂七八糟
不過我有盡力用背景補回來了
第一次畫整張都沒有黑色線條的圖
真是要命

我下次不會這麼做了!完八淡!!!(氣到開罐頭蓋)

我最愛的是蔡頭粿,牠實在太漂亮了!
不知道牠近來可好阿!?





再說一次新年快樂啦!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五月天了!
請朵朵紙膠!





我現在手都抬不起來了
天氣冷更是暴躁
大家衣服多穿,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