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只遲到一天!!(欸)




「沒有改變、依然搖滾!」

從附中出生的四個大男孩,加上眼鏡兄
組成了一個樂團-五月天。

如果你還不認識他們,那麼現在開始認識也不遲。

五月天的前身是So Band,「329野台開唱」的表演,所以就改叫五月天
同時,也把329當成五月天的成軍日。

五月天於1997年3月29日青年節正式成軍。



五月天今年也可以試試看選一天校唱穿制服唱歌啊!XDDDDDD

(有1280x800、1024x768兩種版本,請自己去相簿領取唷!點兩下就是原尺寸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畫這套制服,跟一般的比起來,比較有特色吧!
但是......到底是哪所學校的?XDDDDDD



大家可以猜猜看這次桌布場景跟哪首歌MV是一樣的唷!




















這張我畫了3個小時(混了1.5個小時在PTT.............〒▽〒)
背景構思2個小時,特效處理2個小時。

很累,累的很痛快!
雖然嘴上一直抱怨著有多麼麻煩多麼討厭
可是我終究還是一點一點的畫完了

也許你看到的只是一個平面
但如果沒有說也許不會曉得它需要這麼多時間
我功力還不到家,差的遠
表達的東西總是簡單不華麗
那黑色的輪廓線是我灌注心思拼命的想著他們而轉化的

一開始我只是想要多一些作品而已。
不過漸漸的變成了每個月固定的東西。
變成連我自己都期待下一張會是什麼的驚喜!
我不後悔,因為這是讓更多人認識我的圖的機會。

謝謝你們來看
每個月初都會看見有人問桌布會出嗎?
或是系統上被關鍵字查詢幾月桌布啦!之類的...

這是一個動力,累個半死也想繼續的動力。

謝謝。







講這麼多......
























                                          給點面子吧!施主。
                         看在長三小賓賓穿睡衣展男孩本色的份上給個推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