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真偉大
把拔真辛苦
久違了阿杏信!小鬢鬢!獸小兔!


我的房間爆炸了
你們要怎麼賠我(喂)

走路有點卡說XDDDDDDDDD















首先,

對!我們要發了!在神聖的2009!





這是殺小阿!囧>


他沒穿衣服耶!大白天的幹什麼!



米奇!我的愛耶!




這好酷!我喜歡!




很像媽媽送的XDDD




我忍不住一直照它,好上像,好時尚!XDDD




這也太可愛了吧!




妮可唷!!!!!!!!!!!!!!!!!!!!!!!!!!!!!!!!!!!!!!!!!!!!!(撲)




這張卡片超欠打




鼓鼓的小卡好有質量喔!




我又多了一張立體的卡片!!XD




zoom in福袋




美麗的風景收進眼底




我有20張10萬元!哇!貪財貪財




還認養了一隻專專員員

以上是發生在前一天晚上!



隔天睡醒就吃蛋糕  囧囧囧>




還收到情書




那麼喜歡我呀!哈哈哈





謝謝你們
其實一張小小的卡片我就覺得很多了
因為裡面的字都是一筆一劃寫的(不要說你用打字列印,囧)
那個心意就已經很~棒了
結果你們還搞剛
下次不要這樣了!(推眼鏡XD)

總之,我很開心!謝謝你們!







(雖然我表面上很冷靜,聽說有人看到我們很冷靜很擔心不好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