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最怕什麼嗎?

怕...



你不覺得很可怕嘛?

我還可以畫出來跟拍牠
算進步很多了啦...

天曉得這陰影跟了我幾年了 T____________T



就是這個小傢伙↓




另外我覺得這隻也很可怕↓




還有我是去看貓熊,結果居然在睡覺還背對↓




結果是企鵝讓我覺得來的值得↓




還有我喜歡雄壯威武的山獅↓

真是帥!!!
我還跟著牠跑來跑去>///<



那天從早上9點走到晚上9點
中間也只有兩個小時多沒在走(搭車嘛)
回家腳真是快斷了XDDDD

晚上還跑去河岸留言外當牌友↓
(←還穿了小綠鞋)

玩的不亦樂乎
果然,玩到最後大家都失控,太有趣了!

最後我是想說,上上篇畫的"閃",MSN圖示,我可是有盡本分的在那天玩UNO喔!哈哈哈

看動物相簿找唷:)











原來,去年的今天,我還沒有繪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