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一場演唱會

聽了一整天的音樂

台上的所有都是閃耀的
不只是因為燈光強
還有他們身上散發出的光芒

唱著歌曲的他們
非常的耀眼

五年、十年、二十年
都很不容易




天知道我從來沒想過要放棄
雖然我一直沒很努力
斷斷續續間我重拾好幾次自己

當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
卻不知從何做起

充滿希望與勇氣的歌曲
我聽著聽著都哭了




我替你們高興
為你們哭為你們笑為你們東奔西跑
拼了命,走過卻沒有痕跡

人生海海
我以你們為榜樣
不斷的幫自己打氣
「我可以做到。」

看著你們撐住了十年
失去很多,得到也很多
痛苦的都走過了
讓我更加相信自己可以




你們很棒,真的很棒!
這個十年我們在一起
下個十年也要在一起
幾次十年我都會陪著你!

我可以很驕傲說喜歡你,五月天。

生日快樂--2009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