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大星派大星
你看
有好多個我喔!








好酷喔!派大星你看!
我發專輯了

我是大明星,超‧級‧巨‧星!!!海綿寶寶!

我是超級巨星!海綿寶寶!壓~哈哈哈哈哈哈哈~壓~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綿寶寶還出紀念T耶!
桌布歡迎下載喔!

點我看








海綿寶寶十週年專輯歌詞搶先看!

1.   突然好想吃
2.   海綿以上 寶寶以下
3.   你不是真正的章魚
4.   爆肝
5.   噢蟹堡
6.   海綿天
7.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小蝸
8.   春天的海綿
9.   夜訪派大星
10.  如煙
11.  前進深海大鳳梨的詩
12.  笑忘蟹老闆




: 1.   突然好想吃      (詞:皮老闆)
最怕廚房突然安靜  最怕肚子突然的關心
最怕胃裡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吃的消息

想吃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飢餓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蟹堡屬於  我自已
只剩章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吃  蟹堡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吃  突然鋒利的記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 2.   海綿以上 寶寶以下  (詞:海綿寶寶)
連海綿  也照著節奏  吸了水後  加了很多的快樂泡沫
小蝸說  昨夜小蝸說  鏡子裡的  海綿寶寶一直在做夢
上課鐘  駕訓班的鐘  泡芙阿姨  的人生正流失打擊中
派大星  穿著短褲說  海綿寶寶  蟹堡不加麵包來一種

午餐是  蟹堡還是   都好還是  跟你一樣  的任何一種
還是呢  香水毬果   我是大力  推薦你呀  吃的很執著
蟹老闆還在工作  皮老闆偷偷摸摸  就這樣度過了小時候  一天一天
看日昇日落  看月圓月缺  年復一年的經過  美味蟹堡依然美味可口
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蟹堡
活著只會製作美味蟹堡的生活

: 3.   你不是真正的章魚  (詞:章魚哥)
你  靜靜  忍著  緊緊把豎笛在手心握著
而幻想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深深淺淺  豎笛鍵盤  的凹痕

你不是真正的章魚  你的腳只是你穿的保護殼
你決定不吹了  也決定不奏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 4.   爆肝   (詞:蟹老闆)
海綿  寶寶  都是我  餐廳的員工
太陽  下山  就是我  的精華時候

不是不愛睡覺  不是不夠愛肝  我只是  還有很多  很多錢都沒賺完
不是不愛陽光  不是不談戀愛  我只是  錢錢要賺  錢錢要賺 錢錢還要賺

餐廳  爆肝  海綿  爆肝  狂賺狂賺狂賺  怕沒錢不怕爆肝
章魚  爆肝  客人  爆肝  貪賺貪賺貪賺  我貪財不怕爆肝
蟹堡  爆肝  飲料  爆肝  傷財傷財傷財  最後都哭成一團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多財

: 5.   噢蟹堡    (詞:海綿寶寶)
哭阿哭阿  哭阿哭到  眼淚都乾啦  哭到海綿找到珊迪
整個世界  只剩下你  聽我說話  一直到  天黑也不回家
混阿混阿  混阿混到  天空都老啦  計畫依然沒有變化
剩下我們  說的神話  夢話廢話  就著樣  陪著我到長大

噢蟹堡  噢蟹堡  這是一定要的啦
做到掛  吃到啞  煎到流淚  玩到趴
噢蟹堡  噢蟹堡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 6.   海綿天    (詞:海綿寶寶)
在海綿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我揪甘願做蟹堡過一生
在海綿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種堡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海綿天頂 蟹堡做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海綿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海綿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黃黃伸縮體
那一日  咱可以海綿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來到阮身邊

: 7.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小蝸  (詞:小蝸)
(亂碼)

: 8.   春天的海綿     (詞:海綿寶寶)
不要叫我比賽  不要再看我成績單  不要再無奈  不要再忍耐  不要再讓我傷肝
天天都蟹堡蛋  天天都蟹堡麵包飯  我需要再來  我需要煎鏟  我需要蟹堡存在

當章魚很冷淡  心情很吉普賽  沒人能擋住我  跟蟹堡說嗨
方向盤指向南  泡芙阿姨叫賣  當下我看到麵包  看到肉餅  看到煎鏟

煎要吶喊  不煎更要喊  肉餅要甩  起司要生菜
煎要吶喊  用力的吶喊  喊到流汗  喊到沒遺憾  一生能有幾次  跟蟹堡作伴

: 9.   夜訪派大星     (詞:派大星)
無法揮舞煎鏟的手臂 也無法擁有章魚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派星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海水和沙 找尋著海綿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深海間

: 10.  如煙    (詞:小蝸)
(亂碼)

: 11.  前進深海大鳳梨的詩  (詞:小蝸)
(亂碼)

: 12.  笑忘蟹老闆    (詞:章魚哥)
蟹老闆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蟹堡很高 錢很驕傲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SSBOX獨家搶先聽!
大家快去聽海綿寶寶紀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