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到處逛逛買了好久沒更新的指甲油~
好喜歡的藍色跟灰色!



使用的顏色是The Face Shop的藍色GR506灰色BK901
是擦照都只有擦一層唷~超飽和的對吧!(開心100)

照片都是沒調過的實色照~擦起來會顯白~
因為我很怕擦起來手髒髒所以有特別比過
看起來真的是手白,指甲招搖又飽和可愛

無名指擦上灰色,兩手都是這樣的擦法
最近特別喜歡無名指鬧分家~轟轟烈烈的感覺(什麼東西)



 灰色也是只擦了一層~超級厲害的!
這次我第一次擦灰色,本來很怕會黑手,可是看店員隨意示範擦了一指後驚為天人
腦波弱的我馬上抓住說我要買XD


還有買一罐很熱銷The Face Shop的玫瑰色PK101 (黑蓋瓶價格NT.80)
也是顯白的顏色~是想要平常擦的氣質色


一層的效果唷~很飽和也很好塗


這張有點曝光~要再紅一點
 

指緣有點髒髒~不小心沾到紫色染髮劑XDD



懶的拿相機只好用手機拍結果都沒對焦阿哈哈哈 (黑蓋瓶價格NT.80)


容量都是11ml (白蓋瓶價格NT.55)
對我來說很多啦~因為很愛換顏色所以根本用不完兒~


因為沒有保養習慣所以每天都沒防曬,手沒有很白
可是擦起來是不是有很白皙的錯覺呀~



食指不小心被我刮花了XD 不過不礙事~


擦大範圍的拇指也是飽和到不行~


這張有點曝光了~但是藍色跟灰色搭起來也是非常美麗~
我的玫瑰色也是要跟灰色一起搭的!灰色真的是百搭聖品!

我是在特惠時間買的
指甲油消費滿300元以上就送去光水一瓶
看官網應該是到2013/2/28~
黑蓋瓶一瓶NT.80、白蓋瓶NT.55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