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來個韓風的慵懶捲捲頭~
結果完妝朋友都說像不良少女! XDD





使用的工具如上↑
 

媚點妝前乳
露華濃不脫妝粉底液
大創眼線液、黑色眼影盤
Fasio睫毛膏
戀愛魔鏡睫毛打底膏
腮紅膏(橘)(忘記牌子)
30秒幕斯solone眼線膠筆(香檳粉)
益若翼眉筆(最深色03)
唇膏紫色、嫩橘色(韓國牌子)


首先先來上1.妝前飾底乳跟2,粉底液!



露華濃新推出的粉底液很遮色喔!:D
我都是用手推的~啊忘記說,黏黏的粉底液擦完記得要上蜜粉~
才不會外出黏到灰塵~就一臉灰灰啦!


 
快速的進行下一步驟!眼妝!
這次只有化眼線再稍微暈開一點點而已~基本上就是不要看到
很硬的眼線筆觸就好了喔!



要往上勾才會像女飆仔!(欸)



趁眼線液還濕濕的,趕快沾黑色眼影粉撲上去~
順便把眼線的邊緣都推開~暈暈染染~


接著就是很重要的眉毛!我很愛化眉毛

而且很愛粗眉毛(噗)


兩邊完成之後就來化腮紅跟嘴巴吧

本來要化咬唇妝,可是我下手太重了哈!好像瘀血XDD







上面我都沒有柔焦去拍照,可是完成的時候我還是忘記不能柔焦TAT
如果要看臉部的底妝與遮瑕!上面的步驟可以看~有有~有個大爛臉~TAT

頭髮是自己用三管電棒夾的!:D


謝謝收看


--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妝髮★泡麵捲捲頭(三管電棒)
妝容★女朋友日常萬用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n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